2014二月運動日記

要來重啟運動日誌啦! 去年八九月才寫兩個月就停了,但十月的其實有寫了幾天,可是後來因為準備結婚的關係,十月幾乎都在疲累與忙碌的狀態下度過。結婚過後雖然有開始重訓了,可是平時的運動就真的整個放掉了。

婚後三個月,體重增加了1kg左右,體脂則是大約多了1~1.5%。雖然不多,但是照這樣下去還是不行的啊! 這個月的重點是將運動頻率調高,另外就是飲食要再往低脂去調整。希望可以多花點時間在慢跑上。去年去遭樓都有一搭沒一搭的,而且沒有訂定目標會比較沒有動力啊! 總之短期內 (六個月?) 希望可以達成跑10k的目標!

1/31 遭樓 (15 min)

跑步 – 1.47km – 8:15
初一早上睡不著跑去公園跑。因為太久沒跑了,先挑戰公園一圈,跑完意外臉不紅氣不喘

2/6 遭樓 (25 min)

跑步 – 2.94km – 17:30 (splits 9:15)
第二圈無法維持速度,跑起來很痛苦。另在公園拉了幾下單槓

2/7 遭樓 (35 min)

跑步 – 4.41km – 26:46 (splits 9:15, 18:00)
三圈啊! 這次速度維持的不錯。希望下周就可以跑到25分鐘以內

2/8 健身房 (2hrs)

肩!

2/11 遭樓 (20 min)

跑步 – 2.94km – 16:50 (splits 8:15)
今天真的超冷的!! 戴了口罩帽子去跑還是冷得要死邊跑邊頭痛。最後只跑了兩圈,而且速度很不穩定。

2/15 健身房 (1.5hrs)

胸!

2/25 遭樓 (30 min)

跑步 – 4.41km – 25:20 (lap times: 7:59, 7:51, 9:30)
天氣暖真的比較好跑,即使第三圈幾度用走的,時間都還算可以看。10天沒運動真的渾身不對勁啊!

2/27 在家運動 (15 min)

腹肌 – 120 + 40
伏地挺身 – 2 x 20
深蹲 – 2 x 20
背肌 – 20
嗯很偷懶。今天應該是要來跑步的但是連續幾天都六點起床有點吃不消。很久沒有在家做運動了,但講運動時間不夠久的話成效也是很有限的!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