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萬個幹

今天從早上就覺得很幹

早上五點就自然醒。幹!
然後感冒兩個禮拜居然還沒完全好還在咳嗽。幹!
下雨看不到太陽。幹!
發現禮拜六晒的今天還是開始脫皮了。幹!
好同事今天最後一天上班。幹!
悶氣無處宣洩。幹!
該放下的事情我還是沒辦法完全放下。幹!
因為咳嗽就算想喝也無法盡情喝酒。幹!
蚊子!我房間又有蚊子出沒了。幹!

然後當然沒有五千萬件事情覺得很幹
可是以上每個點都可以讓我罵好久的幹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也許不是今天罵到五千萬個幹
可是我想也不會太久

好累,好幹
什麼時候才能過的正常點
幹。

4 thoughts on “五千萬個幹

  1. 我很無聊地數了一下,不含標題你這篇只有27個幹,所以你應該還好啦,加油(拍拍)(我還真無情XD)

  2. april:謝謝,我盡量 T_THitokage:我剛又捕了兩個幹其實很多都是幹在心裡口難開啊,而且也不是第一天了… *sigh*我真的應該要振作啊啊神祕慣小姐:我覺得我需要喝酒啊~ 很多事情不是一天兩天就會過去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