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歲的現在式

好吧生日好像該來寫點正面的

其實我是幸福的,這我一直都瞭解
回來台灣以後朋友多了很多
熟悉的老朋友重新團圓
很歡樂也很有義氣的新朋友
會寂寞也只因我自己畫圈

其實我很不想說要忘掉過去
因為我的人生我的個性
正是所有的經歷所有的回憶
一點一滴堆積而成的
否認過去就是否認自我

生日的願望之一
希望身邊的人都能健康快樂
開心很重要
笑很重要
不要忘了!

生日的願望之二
很自私的希望自己不要再鬼打牆
總是繞不出那些情緒
希望可以藉這年的結束劃下個句點
28歲的事情就留在過去式
29歲希望能有全新的現在式

生日願望之三
最希望能成真的是…..祕密

然後
這兩天收到好多好多的祝福
謝謝 (鞠躬)

5 thoughts on “29歲的現在式

  1. 我也希望這年的即將結束可以將那些不開心的事全部劃上句點,所以肥袋你啊,平安健康最重要,然後快樂也會跟著來,秘密自然就不難成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