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誕前夕

 
半夜三點我醒著聽著想念著
那些曾經的美好我是否忘了
曾經的笑容我珍藏在記憶裡
不斷的復習我要記得那道理

在想念的季節我只剩下想念
想說的話不會帶來什麼改變
現在的我只想默默為你祈福
請不要忘了開心要一直幸福

思過去的改變與未來的不確
有許多障礙還等著我去跨越
想朋友的來去與內心的不安
總要生活下去等我把淚擦乾

但是在那之前請讓我對你說
Merry Christmas我想要對你說
Merry Christmas我想要對你說
Merry Christmas我想要對你說
Merry Merry Christmas…………

2 thoughts on “在聖誕前夕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