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回顧 + 2011新年希望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回顧文…
今年其實總結來講是很爛的,因為有很長一段時間處於低落的狀態…

今年也算是充滿改變的一年
從無業變成死工程師
從美國搬回台灣
還發生一件已經說過太多想過太多的事情
參加了高中好友的婚禮
認識了很多新朋友,也跟許多老朋友又搭上了線
如果沒有你們這些朋友,人生大概不會是起起落落
而是直直落去吧

今年年初所定的目標
減肥 – 應該有達成,至少腰圍整個減掉了。不過後來訂的年底六塊肌則是大失敗
看20本書 – 大失敗! 日文書沒看,英文書大概只看了四五本那邊吧 Orz
拍5000張照 – 成功! NEX-5有 2000張左右, D70則有4000張。另外拍立得也拍了五六十張去了!
寫80篇網誌 – 有!這邊70篇, 還有很多wp.com的還沒移過來呢

所以說其實訂目標還是有用的,至少會去想,就算沒達成也會有開始吧

新年的目標
是希望能有反彈的行情!
而可以量化的部份 (哈哈沒辦法我是個死工程師)
1. 持續運動 – 一週三次!!!!
2. 戒酒!喔不是,應該是戒醉。我發現網友跟公司同事都覺得我是酒鬼 這實在是太冤枉了!我明明就只喝啤酒,然後酒量也不怎麼樣的說!! 總之新的一年,為了我逐漸老去的身體的健康,我要少喝酒!
3. 還沒想到。至少書還是要照看,相機還是要照玩,網誌也要照寫 就是這樣

然後就是要活的開心!2010要過去了,我們2011再見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