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的回憶

週末跟APP跑去看了五月天的追夢3DNA (以下有雷… 算吧)

說是電影
其實
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所以啊,說有雷也不知道可以雷什麼…)
只有歌迷才會想看的東西吧,難怪之前有人罵是爛片
老實說要不是我是歌迷
這電影還真爛
即使是歌迷
還是覺得曲目不夠,而且沒有台語歌 (畢竟 “故事” 是圍繞在上海演唱會)
也許是他們最近兩張我比較少聽
聽了比較沒感覺
但是片頭演唱會的開幕
還是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畢竟我還是個歌迷
五月天的歌陪我走過了十幾個年頭
歌詞裡藏了很多感動
歌曲裡鎖著許多回憶
但是很久沒去演唱會了啊 如果去年XXX的尾牙不算的話
就是十年前了!十年耶!
喵的什麼時候已經可以隨便丟出個十年了

總之
五月天還是很讚
但如果有多點老歌我會比較感動吧!老了啊老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