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來了!

我又回到Wordpress了!就說我跟個善變的小女生一樣吧!

blogspot的彈性很好,可是當我改過版面就不想變動了以後,就覺得那樣的彈性好像也沒什麼用處阿!於是我又回來看wp.com的版面,當然還是都有一好沒兩好,可是至少版面寬度這個問題他們已經解決了!後台現在好複雜功能好多,blogger就簡單多了,不過也是因為wp.com隨時都有新功能,blogger這方面真是慢的可以啊!

總之我回來了,那原本要從這邊搬去blogger的文章也不用搬了,重新打開就好 XD。從blogger匯入這邊也很快很方便!

翻了一下舊文章,很多舊照片都已經壞掉看不到了,因為以前用的圖庫現在沒在用了。flickr最好不要給我倒掉啊!然後就是匯入的時候發現blogger的 read more… 功能沒辦法匯入!只好手動改內容。。。好麻煩啊!!

然後發現一些很好笑的事情

譬如說2007年我幫daran打婚禮攝影的廣告,然後他就說要介紹正妹給我。今年他還真介紹了App給我,是說我們兩個當年都沒想到會成真吧😄

譬如說2007年我就在嚷著要換單眼。闕就說要我把D70賣他。我的D70現在真的也是無期限借給他了 (是說我想把 50 f/1.4拿回來了)。

又,看到我在離開日本時寫下的心情及提到不知道何時可以再回去才想到已經三年過去了而我還真的沒回去日本。三年說長不長,可是這幾年的經歷又讓我覺得三年跟一輩子一樣久啊!

總之我搬回來了啊請多多指教,就是有看到bug的時候麻煩跟我說一聲!

5 thoughts on “我回來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