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又陷入了晚上對著電腦發呆不知道要幹嘛的生活?

明明很多照片沒整理

明明還有書還沒看

我想我應該是對我的生活有某些不滿吧

也許是對我的澳身體也有不滿

想想如果我還剩一年可活,我要過怎樣的生活? 恩。。。應該不是現在這樣

五年呢?十年呢?

現在的生活,照著預期走的沒有九成也有八成,那我還有什麼好抱怨的?或許我拿錯劇本了?

2011只剩一個多月了,有什麼是我可以帶到2012的?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