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歐~

喔我的媽呀 我的二零年代只剩下一周了!

好恐怖,好恐怖。

今年像飛的一樣過去了,感覺我的個性沒有成長,人生似乎也沒有隨著時間往前堆進,這其實還滿可怕的。不過其實也己經好幾年都是這樣的感覺了,也許我這個性已經定型了…?

但其實最恐怖的不是因為今年要過去了,而是我的二零年代要結束了! 再過幾天我就是三開頭的人了卻還是個不折不扣的靠爸族! 我的人生到底出了什麼問題?!

不過說到人生

就是因為二十年前第一次離開台灣生活,才有了我後來多采多姿的人生經驗啊! 沒想到一轉眼也二十年了! 現在其實也很難回想當時起上飛機前的感覺了。若我二十年前就知道我往後的人生會因此變的這麼有趣,不知道會怎麼想? (應該也是聳聳肩而已吧!) 我想我當時應該根本不知道出國是什麼意思吧!

然後我繞了那麼大的好幾圈,去年又回到台灣來了。搞了半天又回到原點,不知道當初辛苦為我們鋪這條路的老爸老媽怎麼想的? 但是人生的旅程本來就是注重在過程啊,就這點來講我想我也算過的豐富了吧! 到處流浪所累積下來的人生經驗真的是無價啊! 二零年代過了,接下來可能再也沒有機會流浪了,我這些年的經驗要怎麼利用來豐富我接下來的人生呢?

湊了那麼多字數,其實我只是想說。。。好恐怖喔

而且我有二十年前的事情可以講 真的好恐怖

人生過了三分之一也好恐怖,接下來的三分之一要過的精采就真的要靠自己了 (然後,似乎該開始關心自己以外的事物了?)

4 thoughts on “恐怖歐~

  1. 1/3 of your life? Hey you’re pretty optimistic about your lifespan!🙂 j/k.

    Anyway I felt nothing about hitting 30. About the same as hitting 29, or 28… Maybe that has something to do with me growing up in a household that never really glamorized birthdays.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