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寫了!

天啊!沒想到一轉眼就一整個月沒有上來喇低賽了!看來2012會過得比2011還要快啊好恐怖啊好恐怖!

2012我不敢說我有什麼願望,只希望能夠慢慢的來改變生活的模樣
畢竟我這個人什麼不會,嘴砲最強。這幾年的New Year’s Resolution達成率似乎是與宅男女神的人數成反比

其實也可以來說說我在嘴什麼炮啦

2/1左右開始跟閃妞要來比賽
我要減2%的體脂和兩吋的腰圍
他則是要減 X KG
期限是7/1前
輸的人要在臉書上公佈自己的數據並且跟另一半道歉 (??)
若我輸還要煮一桌菜給朋友們吃,並且在大家吃飯的同時只能坐在一旁吃蛋糕

.. 好恐怖

總之就是這樣
我也該來好好運動了

但是非常登愣的是,我的膝蓋爆炸了。左右都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因為那段時間我也很少打球,總之他們就開始痠痛,然後我就不敢去打球了。所以哩,要想不需要用到膝蓋的運動… 似乎是有點困難啊!

今年也開始用App管理生活。畢竟ipad買都買了,總是要多用用啊!
下載了Dayta來記錄體重與體脂 (噢對我還因此去買了個可量體脂的體重計)
下載了Wunderlist來管理工作上的待辦事項,目前用起來還滿順的,不過如果能有 Calendar View會更好。

今年也計劃持續敗家(!?)
預計會入手一台imac來取代電池膨脹壞死的macbook。
資料備份 – 外接硬碟或網路硬碟
去年出掉NEX-5以後,小相機似乎也該來一台填補空缺,不過可能繼續觀望吧。

希望接下來可以養成運動的習慣,調整出固定的作息。身體要健康才可以想來做這些其他的有的沒有的事情啊!

至於欠了上千張的照片債.. 等我睡飽吧!

10 thoughts on “好久沒來寫了!

  1. 是說我也考慮等到現在這台macbook安息要來換imac說~
    換工作後根本很少機會帶筆電到處跑了
    平時也沒什麼需要帶去咖啡廳裝假掰文青
    可能唯一好處剩下在家裡可以在客廳一邊打電腦一邊跟室友聊天….😄

    比賽加油啊!我也想吃好料(喂

    • 減肥比賽最忌加”油“啊~ 真是不安好心耶
      每個人都想報名吃飯就是了,也不想想我現在一年也才煮個兩三次,手感差得很

      不用等macbook安息!
      直接換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