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想

時間真的跟飛的一樣啊,我想要維持一個月四篇部落格的目標目前應該是不太可能

時間怎樣快?一轉眼我就到職一年了啊!好恐怖。工作算順利吧!工作性質也算是適合我的個性  (除了健忘這點,但是天下應該沒有任何工作適合健忘的人吧?)雖然有時會忙到翻掉,但是想到以前在某公司每天 8-23的工作時間就覺得我現在應該不算很忙

Jeremy Lin的事情也不差我一個去一窩瘋。不過我想講的是,我雖然不是靠評論籃球吃飯的,但好歹也看了快20年的NBA,對於台灣運動(還有非運動)記者的報導評論只能說……. 然後就會聽到路人轉述這些….的分析與評論講的頭頭是道,路人的朋友則點頭稱是就覺得。。。。。。全民五分鐘專家現象好妙。政論節目講起NBA讓我更確信他們不會查資料只會唬爛跟自嗨。 (然後容我再說台灣球評根本只是話比較多的casual fan而已啊!)

陪了老法工程師一整個禮拜,任何我聽不清楚的聲音都聽起來像法文啊。就算工地傳來收音機的聲音也像!

然後每次一講英文就覺得我的中文腔越來越重。如果可以選的話,我想要醉後大丈夫裡面Chow的中文腔。

科學教育程度好低喔我們。(但美牛是政治問題…)

2 thoughts on “雜想

    • 很扯啊~ 台灣當工程師就是會這樣。不過我們那時候也沒有都一直在工作就是了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都不會有那樣的專注力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