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寧夏夜市: 北港小吃 + 知高飯

這天心血來潮想要找滷肉飯來吃就跑到滷肉飯大本營的寧夏夜市來了~

網路上隨便看了一下就決定來到這家北港小吃

其實我不是很愛這樣的比例啦,飯有點太多了。肉燥不差,但是也不知道是他沒特色還是我記性差,總之週五吃的我今天週一就不記得是怎樣了。

四分五十七秒完食 (滷肉飯一碗,還有滷蛋一顆)

然後還要幫閃妞吃她的份 (2/3碗滷肉飯我就沒計時了)

不過來到寧夏夜市當然不能只吃這樣啦!想說每次來都只吃滷肉飯,好像也該吃吃看似乎很有名的知高飯

雖說肉很大塊,但是也不便宜啦。加背景的蝦仁蛋包湯要價120元嘖嘖嘖。肉比我想象中的韌,所以我以後還是跳過他好了。六十五元我可以吃三碗滷肉飯耶

結果花了六分五十一秒!畢竟已經吃了將近兩碗滷肉飯了啊

其實這樣吃說多不多,說少不少,但是我想我開始減肥以後體重體脂還是上升不是沒有原因的。。。。

8 thoughts on “[秒殺] 寧夏夜市: 北港小吃 + 知高飯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