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東區 216巷 米粉湯

這幾天我們兩個不知道發什麼瘋就是很想吃米粉湯,於是就麻煩閃妞找一家來吃,找到了這家位於 216 巷的米粉湯,又剛好有滷肉飯。

兩個人點這樣也不算太過分吧!

主角來一下特寫

這邊我要抱怨一下。為什麼幾乎每家滷肉飯都要用小小的碗把飯添的尖尖的然後淋上肉燥?這樣看起來比較多,可是我每次拿起來要挖都會有肉燥順著用米飯堆起的小山丘往下滾!媽的咧明明就沒多少肉了還要看他滾掉。而且小吃攤的桌子大概比我家馬桶還要髒 (Discovery should check this) ,我不敢像在自己家一樣撿起來吃掉啊啊啊我的肉燥。我相信我這幾年這樣眼巴巴看著他滾掉的肉燥可以收集成一整碗了!

呼 深呼吸穩定一下心情

五分四十一秒,我幹掉滷肉飯以後的進度。閃妞明明只有點一碗米粉湯可是跟沒吃一樣 (好啦很燙我知道)

十五分三十秒,掃光了。閃妞還有四分之三碗。米粉湯真的很燙啦。然後閃妞大概又吃幾口以後那碗也是被我幹掉。會肥不是沒有道理的 唉

說不上驚為天人,不過也不難吃啦。假如在東區附近想要吃點便宜的可以來這邊吃。吃完了幾天以後沒有留下特別的印象這樣….

3 thoughts on “[秒殺] 東區 216巷 米粉湯

  1. 他的疑問應該是細跟粗的差別吧?!!
    叫米粉”湯”的 都是這種粗的~~(台北的特產ㄟ!!!! 多難得
    炒米粉 或是 “湯的米粉” 才是細的那種~~新竹特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