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殺] 老張牛肉麵

這天我們又回到永康街,因為一時想不到還有哪家牛肉麵要吃,於是就來到了老張。印象中老張好像是這邊跟永康牛肉麵齊名,於是吃過永康怎麼能不來吃看看呢? (是說永康牛肉麵我沒有很愛就是了)

點了小碗180的筋肉麵 (跟筋肉人無血緣關係) 因為我知道閃妞總是會留很多給我吃,所以大碗就算了。這邊小菜雖然不小盤,但是一盤50有點過分。

咬下老張的肉就發現這邊其實跟永康一樣走軟爛路線。看來永康街這邊專做老人美食吧。口味是不錯但是偏重。肉給的挺大方的啦,不過這個價位應該的吧!然後海參在牛肉麵裡面出現也算是個創意!。。。。才怪哩!那是牛筋。牛筋煮到剩海參的口感也算是種特色吧!不過我如果來牛肉麵店我就不是來吃海鮮的啊老闆!

五分又三秒過去了,我居然還有半碗!?怎麼可能!?其實因為我的已經吃完了,閃妞馬上幫我補上約 2/3 碗的麵。是說我們減肥比賽已經到期了而我徹底的輸了,我認為閃妞應該替我頂下懲罰啊。每次都把他的給我吃,我總不能不吃吧?你們說對不對??

九分二十秒,完食。

好吧我想下次我再來永康街吃麵的話應該會去吃樂麵屋吧。永康跟老張等我牙齒爛掉應該還有很多機會可以吃。噢不過老張墻上有貼徐若萱來店裡跟老闆娘的合照,所以我想我可以原諒海參的出現吧。。。

5 thoughts on “[秒殺] 老張牛肉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