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目前呈現一種大爆炸的狀態,裝潢中住在家裡真的很考驗人的耐心
尤其當設計師信誓旦旦說兩週可以結束,然後明天最後一天了看來事情還很多
好啦相信設計師的話是我的錯,畢竟我以前當RD的時候也沒有準時過 。

不過就因為這樣所以很多東西都要等等等
等這個弄好,等那個弄好
最近不確定的東西也太多,都在等

imac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等著換電腦 (玩大波羅)
房間裝潢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好,等著整理房裡堆積的回憶,等著開始一個新的routine。
旅遊文件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搞定,等著訂機票旅館,等著出國玩耍

然後過渡時期睡我哥房間
我哥則是自己跑出去住
房間不是我的生活起來很卡
睡覺也是越睡越累越睡越早起 (今早已經看到5字頭了)

New beginnings are on the horizon
撐一下就會好轉的

2 thoughts on “

  1. 哇~換新的版面ㄟ~~是跟著新房間一起來著的嗎?!!XDD 女人可不可以不要換新的~~T^T
    (氣球好好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