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看個電視別太認真

我想男生朋友應該都有跟我一樣的經驗,就是常常被女友逼問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頭髮綁起來還是放下來好看 ? 這件穿起來好看嗎? 這件搭這件好不好看? 這女生會不會太瘦/胖/高/矮? 我會不會太瘦/胖/高/矮? 我腳踝是不是可以再瘦一點? 等族繁不及備載。

但是老實回答 “不知道” “都好看” “還不錯” 又被誤會是敷衍了事! 然後看到妹說好看也不是 (“蛤 你喜歡這種的喔! 她比我瘦好多喔”) 不好看也不是 (“這樣哪有太瘦!!”) 我真的很想就保持沉默以免證詞 “can and will be used against you at any given time” (可是又會被逼一定要回答! 連 right to remain silent在女王面前都煙消雲散了)

說真的我們男生看女生沒有想那麼多,也不會去分析是哪裡好看。路上的妹看過一眼就過去了,好看或不好看也都是浮雲一般啊! 這叫做 holistic approach,管你細節中有沒有魔鬼,反正我瞄過去的那0.3秒鐘腦中其實多半是空的啊!

就像你去大賣場看到展場電視一字排開你也是會看個兩眼一樣。可是你不能要求我分析啊! 大賣場的電視我想問女生他也許也說的出畫面漂亮或不漂亮,可是多看兩眼也許又有不一樣的答案。我想女生如果被問到 “這LCD反應速度會不會太慢?” 或者 “這樣對比漂不漂亮” ,”這訊雜比夠不夠好” 也回答不出來吧! 可是就是可以直覺畫面好看不好看啊! 所以你們也別再問我們路上女生哪裡好看了!!!

至於自家的電視,我只能說,我家那台東元跟Sony Bravia不擺在一起我也分不太出來,重點還是內容! 如果我家那台Bravia都只能看TVBS而東元可以看藍光電影,那我當然只看東元那台啊,我管你對比亮度動態範圍!

4 thoughts on “只是看個電視別太認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