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西鬨啊

披西鬨24H 每次定每次都讓我超驚訝。從有時下單後一個小時內就出貨,還有上次下午三點下單十點就拿到了,效率真的是讓人無話可說! 所以我網購很多東西第一個也都是到披西鬨找!

不過這次難得讓我碰到不太好的經驗,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只是我部落格好乾所以來寫一下。流程就如以下:

8/19 15:30 下訂防水相機及另外買的要湊免運費金額的東西

8/19 22:00 收到防水相機 (超強對不對!!!) ,檢查後發現有瑕疵

8/20 早上我就開始跑退訂流程了。因為披西鬨24H不給換貨,所以我將防水相機退訂。事後要再訂才想到我只有防水相機的話消費金額不到免運費門檻啊! 那這樣因為廠商疏失造成我要多付運費不合理吧! 所以我就寫信去問了~~

8/20 退貨物流打電話給我問說可不可以收貨。好恐怖的效率啊! 我不到24小時前才訂的東西現在已經可以退了! 不過因為我還沒印退貨單所以作罷

8/20 PCHome 同意讓我換貨,並說會派物流來收貨,待收到貨就可以幫我出新品。到這邊我覺得通信客服的態度都很好也很願意回答我的問題與幫忙。

8/21 物流公司將貨取走。這時候我已經有點擔心應該會有問題了,所以我有問說他是來收退貨還是換貨,物流公司人員當然不知道,他只要收貨就好

8/22 物流公司撥電話問我說可不可以來收貨 ??? 我就說已經收走了。我認為這應該是退貨換貨分別是兩家不同物流的關係吧!

8/23 披西鬨打電話給我問我物流單號與收貨時間等。這邊我就開始不爽了,因為整個流程是他們在跑的,現在居然一副不知道貨品到哪去的樣子。要跑換貨流程的時候就應該把退貨流程給取消掉吧! 兩家物流來跟我收貨我哪知道啊,要我自己分辨也太莫名奇妙了! 扯的是我線上去查訂單都可以看到 “退貨已收回” “商品檢查中” 等等資訊,為什麼披西鬨客服還需要打電話問我?

8/24 我回信跟他們說物流單號,並且就以上內容幹醮了一下。我在這個東西上花的時間成本已經太多了,雖然我很肯定他們一開始幫我處理換貨,但是後段真的是很莫名奇妙。對我來說我只是要花錢買到商品。換貨的部份也只是想要盡早拿到我花錢買的東西啊,對我來說就是我東西都還你了啊你是不是要給我個新的? 有

8/24 目前看來新貨的部份已經出貨了,不過退貨流程好像已經跑完了,回家要來查一下我是不是有收到退款,有的話後面應該還有更多麻煩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