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達利!

不要看閃妞那樣(哪樣?)其實他是很有藝文氣息的,至少跟我這個老粗相比。前陣子跟著閃妞跑到中正紀念堂看達利展,也去沾一下看可不可以面相不要那麼像流氓(?)

早上先是殺去吃阜杭豆漿。記得我們大概九點十點到的吧,排隊還排滿長的。店在二樓美食廣場,排隊排到一樓來,我一度懷疑我們排早餐要排成午餐了!

這是我第一次吃鹹豆漿,味道還滿妙的,不過很好吃。如果我沒偷懶的話下次還可以來吃吃看。我們另外點了厚燒餅夾蛋也很好吃!蘿蔔絲餅就覺得還好。

台北其實有藍天的時候也可以很美啊!真應該多拍台北街頭的!不過夏天就算天氣好,如果沒有特別要出遊真的不會想出去曬太陽啊!

閃妞為了這個展還特地剪了鬍子 XDDDD 我們兩個就帶著它看展

路上一直有人指指點點以外還問我在哪邊買的 XDDD。不過達利的招牌鬍子比較細啊!這個版本應該是品客洋芋片吧!然後我們兩個一綠一紅,倒是有點瘋狂達利不成變成超級瑪利這樣😄

要離開的時候下起了超級大暴雨,我們兩個雖然有帶傘不過那是一看就知道有傘也沒用的大雨。我還好週末都是短褲夾腳拖出門,不過閃妞就沒那麼幸運了

狼狽的撐著傘走到捷運站,再把鞋子裡面的金魚放生

即使撐著傘,腰部以下還是濕身了

濕成這樣,連悠游卡套都覺得很無奈啊~

看這種展在假日算還不錯的休閒啦,不過台北人真的好多,每次去都要人擠人就有點煩,而且我穿拖鞋也是多少會被踩個一兩次(活該吧!)。不知道多看幾次我會不會變得有深度點(????)

One thought on “瘋狂達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