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內湖] Vasa Pizzeria

前幾天不知道發什麼瘋就跟閃妞說要找美式Pizza來吃。好像是因為看到餅皮裡面包起司還會堪西所以就衝動了起來。結果找到這家Vasa Pizzeria(雖說菜單上並沒有看到有包起司的餅皮)。不過閃妞對它的地瓜夾心倒是很有興趣。

西湖捷運站二號出口一出來就看得到,不過是他的背面。要繞過一棟大樓才走得到正面。週五晚上快七點我們走進去幾乎沒有人,但是每個空桌上面都放了 已訂位 的牌子,真恐怖。菜單種類還不少,然後我們點了雙人套餐有一個9″披薩,兩碗湯,沙拉,兩個前菜 (或燉飯或麵) 還有兩杯飲料。

南瓜湯表現很普通,有點太甜。反正就是西餐店裡如果有出現南瓜湯的最低成本版本大概就是這樣。

前菜之一的熏鮭魚酸豆麵包。麵包剛上來的時候很脆很香,味道不差。一口吃掉可以把所有的味道和在一起吃,也可以避免燻鮭魚咬不斷的窘境!

前菜之二的肉醬脆薯!好吃!!不過肉醬(意大利肉醬面的那種,台版會甜的)裡面沒什麼肉有點可惜~不過他們的薯條真的很脆!起司給的有點小氣就是了

帕瑪火腿 (注音選字:怕馬?) 沙拉。還有罐頭水蜜桃,mozzarella。閃妞不愛沒有醬的沙拉,可是我覺得還好,至少生菜有脆,不會吃起來很乾就好。

主角翡翠牛肉醬pizza上來的時候我們其實都已經飽的差不多了 XD。9″切六片我跟閃妞各吃兩片就放棄了。。難得遇到我們兩個吃不完的。(好啦我澄清一下,跟她沒關係都是我在吃。) 閃妞給人家加點了地瓜夾心餅皮,對我來說太甜了啊!

看在起司會堪西的份上給他算過關。好啦其實我們已經吃得差不多了,肚子飽的時候吃什麼都不會好吃到哪裡去啊!尤其pizza上面的所謂牛肉醬分佈不密,又吃不到什麼肉。雖然我們很想抗議牛肉醬pizza怎麼可以只有牛肉醬,可是這句話講出來就覺得很蠢。就像牛肉湯裡面都是牛肉,可是牛肉湯麵卻不是滿滿牛肉的牛肉湯加麵意思是一樣的吧!

兩個人這樣吃了 870 + 10%,還吃不完,價錢我覺得還算可以接受。服務生態度都很好,服務也很快,這點是值得嘉獎的。不過食物來講,現在回想起來,比較令人感興趣的是肉醬脆薯。如果可以配個啤酒應該還不錯吧!Pizza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口味可以試。整體來說我點餐失敗了吧,南瓜湯,肉醬脆薯的肉醬,牛肉醬pizza的牛肉醬,甚至沙拉裡面的水蜜桃,整餐下來甜的東西也太多了我有點受不了啊!

對了補充一下

看到很欠揍的小孩。在餐廳踩椅子坐桌子,爸媽都不講一聲的。小朋友還會打爸爸 (真的用力噢!)。我也還不是老人啊怎麼就已經看不慣別人小孩教不好了???

One thought on “[台北 內湖] Vasa Pizzeri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