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 Danny and Company

轉眼又一個月沒在這裡胡言亂語了,結果生日也都過去了啊!例行的生日感言可能過兩天再來寫(誰要看啊)。今天先貼照片!

生日當天閃妞帶我去吃很厲害的Danny & Company ~ 跟A-cut還有168 Prime系出同門的!耶!生日中午就可以吃到高級牛排實在是很開心啊!!

午餐都只有套餐的選擇,不過價錢沒有晚餐來的誇張。我點的是美國老饕牛排 2200,閃妞則是USDA Prime菲力。

松露奶油 + 麵包。我最愛的就是熱騰騰的硬皮麵包加很多分啊!不過松露奶油有點過重。麵包我還是偏好橄欖油 + 油醋的組合

干貝 + 味增松露醬。干貝煎的很香很嫩,但是味增醬對我來說太鹹了,不如吃干貝的原味。

三隻很肥大的蝦子 (抱歉我忘記名字了) 也很好吃。三種醬分別是Salsa,guacomole (有番茄噢!) 還有一個玉米醬。這道我也覺得醬有點多餘,而且醬粘不太上蝦子,所以真的吃也是分開吃啊~

我的湯是生蠔湯。旁邊麵包上抹的應該是海膽醬。整道海味很重,但是很搭配起來很合很香整合度很夠。閃妞的紅蘿蔔濃湯相較之下就單調許多

三種佐料是沾牛排用的。服務生很努力的講解可是我們兩個都沒有在聽😄 。只記得有芥末子醬,岩鹽,還有一個吃起來墨西哥味很重 (<- very non-PC, I know)

老饕牛排!也許是中午吧,不是很大塊,並且已經先切好了。外面烤的香氣逼人,裡面韌嫩適中,堪稱好吃。其實乾式熟成不是我的菜。我個人是偏好JUICY!風的牛排。Danny and Company的菜單上沒有我最愛的肥滋滋肋眼,只有更高一級的老饕 (ribeye cap肋眼蓋)  。這塊應該吃起來應該要是升級版的肋眼,但在我吃來就是少了那應該伴隨肥肉而來的肉汁。我把這歸咎於乾式熟成 (但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理論上含水量低了肉香應該會比較濃縮吧?但是對我來說肉汁還比較能傳達那香味。也許我生來就不是吃高級牛排的命吧!😄 好吃是好吃,但是有沒有到兩千以上的價值,對我來說似乎沒有到啊!

餐後就是一拖拉庫的甜點!!除了套餐的甜點兩樣以外,還有送生日蛋糕以及茶點。我這輩子吃最多甜點的大概就那天吧!然後,整間餐廳中午用餐時段好像就有三四桌是去慶生的。這年頭都不流行麥當勞生日派對就是了 (誤)

最後要再感謝閃妞帶我去吃好料~~耶!

PS
照片都沒修啊好多偏暗,都是桌巾的錯

7 thoughts on “[台北 大安] Danny and Compan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