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大安] Primo Trattoria

印象中經過這家很多次了,都只有在外面鬼鬼祟祟的往裡面看,從來沒有正大光明的走進去過。這次終於進去了!

我大概將近兩個禮拜前訂位好像就已經沒什麼位置了,只剩下630與830的位置。而我們到的時候似乎也看得出這邊生意不錯:才六點半不到就已經坐滿八九成了!而且領班還跟我們說A位置只能用餐到八點可是比較大,B位置比較小這樣。我心裡想說「阿我第一次來吃我怎麼知道要吃多久。」本來還想問他上菜快不快的,不過想想算了,我們兩個人小桌就算了,我才不要吃飯吃很趕呢。(話說拎北是秒殺王耶,只要你上菜夠快我都可以當速食來吃啊!)

我們點了一個前菜 (蕃茄起司焗牛肉丸) 一個Pizza (雙拼:燉豬肉+某某蝦) 還有一個紅酒燉牛肉+番紅花燉飯。後者純粹是因為我跟閃妞最近才做過想要來比較一下 XDD

牛肉丸感覺中規中距,就是他該有的味道這樣。有牛肉香,也有口感也剛好不會軟爛或過於扎實。
Pizza有讓我們驚艷到,尤其是餅皮的部分:有微微的焦香又有彈牙的嚼勁,越嚼越香,我都想直接叫個餅皮來吃了!但topping的部分,燉豬肉很好吃,那個蝦的味道就不太夠了
最後一道燉飯一上來他就叫我們要把它拌一拌。吃進口裡則是滿滿的番紅花香味。燉牛肉的若有任何味道則已經吃不出來了,有點可惜。

啤酒的選擇只有Stella Artois跟Heineken (還有台啤) 有點令人失望。如果能有其它種類的我會比較有興趣啊~不過其實我感冒也還沒好,喉嚨不適合喝冰的就是了。

另外服務的部分讓人覺得有點落漆。整餐用下來大概有五六個不同的服務生來服務我們。一開始跟A要了兩杯溫開水,結果B送來一杯,看到我疑惑的眼神才又趕快去拿第二杯。跟服務生C要了帳單拿來以後,又沒有人要來收錢,整個讓人覺得協調的不是很好。記得很多西餐廳都是用區域來劃分的,感覺比較不會有協調上的問題啊~為什麼他們外場人那麼多不這樣搞哩?

不過即使服務這樣我想我還是會再來吧。價格算是意料中的,兩人這樣吃1760 (含一成服務費)我覺得還算合理。前菜選擇很多,Pizza也還有很多口味可以試,兩個人來真的沒辦法吃到幾種東西,以後有機會要多找些人來吃。

2 thoughts on “[台北 大安] Primo Trattori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