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新衣好過年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不知道有誰的smart cover有用的跟我一樣斑駁。ipad2在2011年五月底購入,用到現在也不過一年半。因為我不是smart phone族群,所以我去哪都會帶著它。查地圖查資料查公車上推上臉書都靠它完成。因為我是個男子漢,所以我的ipad沒有包膜,除了smart cover以外也沒有更多的保護。外出時就是塞在背包裡。背包若沒有筆電袋就隨便丟 (我的隨身相機至少都還有包毛帽保護)。常常拿來拿去的結果就是上圖這樣啦😄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仔細看邊邊都有開口笑的情形。翻頁軸的部份也有點彈性疲乏,造成有時立起來的時候會不太穩。我真的沒看過有人用成這樣啊~ 是smart cover太不耐操,還是我太會操他?

OLYMPUS DIGITAL CAMERA

但我喜歡smart cover的簡單,所以趁著上禮拜五蘋果難得打折時以 980 購入 (原價 1290)。這樣的折數對apple來講算很多了! 這年頭真的太容易敗家了,明明就是個不便宜的東西,打了折下來還是不便宜可是就覺得可以買了。980可以吃十幾個不好吃的便當耶! (但在休息站只能吃七八個超難吃的套餐,譬如我昨晚吃的什麼意麵,我覺得假如給我正常食材,想要故意作那麼難吃都很難。所以我的結論就是他的食材大概是廚餘還原的等級….恩離題了)

話說綠色是我本來就想購入的顏色,但因為我買的時候剛好缺貨,所以就放棄了~ 現在終於可以換了~ 過年總是要穿個新衣的啊!

然後我的男子漢ipad到現在正面有大概兩道刮痕,背面也有一些小傷,但是換來的是我這一年半以來每天都可以感受到,原本設計的手感啊! 又可以省錢! 包膜真的是浪費錢啊浪費錢! 是男子漢的就不要包膜吧你們!!!

OLYMPUS DIGITAL CAMERA

OLYMPUS DIGITAL CAMERA

我有印象的幾次事故像是坐副駕座沒繫安全帶,從staitonary bike上跳樓 (木製地板),跟鐵架釘孤支 (當然是輸了)等等最後結果就是上圖的兩角變形而以。算是運氣好吧,也許再撞大力點玻璃就裂了,但它的用料真的很硬很堅固。希望它可以撐到iOS無法更新啊 (應該會再兩年吧?) 在那之前我沒打算換機了

大家的ipad跟smart cover目前狀況如何呢? 比較一下吧?

3 thoughts on “換新衣好過年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