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花

話說我的ipad一直都是用種花的3G行動上網方案:400型一個月500 MB (我有八折一個月NTD$320)。這樣的流量,我只要稍微注意一下每個月都可以維持在500MB以下,因為我的主要用途還是在外面跑的時候查查mail,看看地圖,以及偶而google一下工作所需的資訊。但若是我有出遊需要一直看地圖,或者美女臉書照片看太多有時就會爆表,這時就真的很貴了。考量跟5GB或者吃到飽比起來,每個月可以省個兩三百塊,那偶而給他爆表其實也還算划算。不過最近爆表爆的比較頻繁,想必是大家推特臉書上傳的東西越來越多吧(我亂猜的),就有開始考慮是否要換費率。(也想過換家,畢竟別家的費率低方案多啊。不過因為種花的網路涵蓋率真的不錯,所以作罷)

剛好~!最近中華推出了1.5GB與3GB的方案行動上網方案。雖然我一般就算爆也不會爆到1GB以上啦,不過有1.5GB用起來不用小心翼翼的,算是花點錢買開心啦!所以我就想說這幾天去給他改過來。

手機撥了中華的客服。其實我對中華客服一直印象很好。該問的都問得到,態度也不錯。從嗨內到MOD到手機業務我都有問過。不過很可惜這次打去他說我本來是用 ipad獨享專案400型打八折他沒辦法更改。不過他很有禮貌地請我去直營門市去處理。

於是我昨天就跑去直營門市啦

櫃檯:”先生你這個不能改450型方案噢”
(WTF? )”喔,為什麼?”
櫃:”因為你這個是ipad獨享專案八折只適用400型以及850吃到飽”
“所以ipad都不能用其他的費率?”
櫃:”對,都不行”
“付原價也不行?“
櫃:”原價可以“
(翻白眼) “那我要用原價” (我實在不想跟他解釋我爆一個月就要多繳300塊,用450原價也才差130塊啊!)

櫃:”那這個費率要下個週期才生效噢,可以嗎?“
(這問題應該是只要跟我告知就好,我有可能說不可以嗎?) “…… 可以”

總之這個客服給我的感覺就跟電話差很多啊~~怎麼是要跟客戶面對面的櫃檯反而訓練得比較差呢!?好險我自己知道在幹嘛,不然給他唬到不就改不成了。切~

2 thoughts on “種花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