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y 10~11 廢文

1. 昨天下午開下南部的時候一下藍天一下暴雨一下藍天一下暴雨,開到我都要神經衰弱了

2. 而且暴雨是那種只有雨刷過去不到半秒的瞬間有能見度可言,這趟開下來真的累死了

3. 把一些舊文 (blogger, 舊wordpress) 的文章貼到這邊來了。之後應該還會再陸續搬一些以照片為主的舊文。

4. 老媽説我太瘦了,純粹是因為體脂不會囤在臉上吧? 肚皮還有一點,不過最近真的都沒進步了。假如能夠一直維持這樣也不算壞就是了。

5. 有時很厭煩做事時需要遊走規則邊緣,或者刻意去找漏洞來鑽。我覺得問題可能是出在台灣很多規定太狹義了,造成鑽洞與走捷徑成為全民運動。這對台灣人道德觀絕對有很大的影響。我們以為這叫小聰明而不以為意,出了國還要別人提醒才知道這叫沒水準。

6. 颱風要來了,希望不要在我回台北以前就到。應該說我希望他不要來啊~~

7. 這幾天的晚霞都很美,可惜看到當下我都在高速公路上趕路,沒辦法拍下來(其實用眼睛紀錄也很危險呢)

8. 對,我希望回到以前那樣每一兩天就寫一篇廢文。(比較像是微網誌合輯)

9 thoughts on “July 10~11 廢文

  1. 2. 我們這裡也是…不過不用開車就是. 暴風雨裡開車真的很危險😦
    8. 多練習去當walt whitman好了

    • 不胖就好啦幹麻要太瘦。是說在美國應該很容易達到他們的”太瘦” 標準…
      而且你也知道,父母的責任之一就是把小孩子養肥。我大概只要有下巴就會被當作太瘦

      • I’ve only ever heard people ask me, “did you lose weight?”

        The answer is always no, because my weight has always be stable. Just that their memory of me slowly change to be more “normal” than I really was.

        • I think that may be because you are lean, which is not something people are accustomed to in general. Most people’s body type can be classified as some degree of “soft” these days. In Taiwan I’d say we’re about 95% soft… but skinny.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