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8 流水帳

最近因為入手了iPad mini Retina,拍出來的照片至少在行動裝置上看還算堪用 (相較於ipad2,那真的只能用慘不忍睹形容) ,加上比較小台,所以我正在嘗試多玩instagram….
這天在台南出差。早上天氣爆好! 想到今年很少出去走走,上班看到好天氣其實有點逼哀 T_T。 不過南部雖然天氣好但溫差還是大。前一天晚上還咻咻咻地刮風。
午餐時刻隨性走進了家餐廳。其實成大附近可以吃的餐廳還不少,而且免費Wifi讓我不會無聊XD。 NBA LeaguePass 的 condensed game可以看每個進球。雖然少了實況的緊湊感,然後剪接有時很落漆 (三分球投出去還沒看到入網就剪掉了),但是至少很有參與感 (?)。Condensed game差不多都10~20分鐘,時間也很剛好。如果有半個小時以上的時間其實可能看4th quarter會比較好吧。另外NBA GameTime app裡面好像沒有直接連結NBA TV的video recap有點可惜啊。
今天吃的是Yellow Bee。漢堡很大,配料可以自己加價選 (我選Cheeseburger + jalepenos +蛋)整體吃起來還不錯:漢堡肉很厚實,薯條也炸的不錯,可以再來!
忙完了一天,晚上想說去吃個肉燥飯,問了一下地頭蛇又上網找了一下,決定去找一家阿和肉燥飯。結果~~~~~沒開!! 只好就近吃了炒鱔魚意麵。還算OK啦。
然後在台南吃飯當然不可能一餐只有一樣啦,這樣台南小吃們是會傷心的。於是在走回車子的路上又停下來吃了家日式煎餃 (不是鍋貼喔)。不過很可惜不是很好吃。而且號稱是日式煎餃店卻沒有啤酒是怎樣!!
最近因為想要減少上推的時間,所以這種類型的…文章 (I can’t write this with a straight face) 可能會比較多吧。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