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6

最近發現好像不得不正視肚子在復肥的事實… 雖然說我一直很想把體脂升高怪給量測誤差 (冬天乾燥,體脂機量到的電阻應該會偏高吧? 對吧?) 但是肚子腹肌上的保溫層厚度是不會說謊的。12月至今外食的比例真的很恐怖地高,而這種狀況應該會持續到過年後吧? 雖然結完婚也多了點運動的時間,但感覺還是不太夠啊。

所以! 我決定! 再來控制飲食來降低體脂!

不過實行日期是過年後啦。

~~

記帳至今一週已經花了8000塊了。很恐怖。存不了錢是有原因的。

~~

過年前後應該就會搬家了,很期待伴隨而來的生活上的改變。多的是自由,少的是方便。我以經很久沒有過家事通通自己來的生活了!

然後就是家電買起來真他X的貴。今年前半年不要找我們吃飯,謝謝。

4 thoughts on “20140106

  1. 今天我洗了碗、煮了飯,又洗了碗,突然好想念你!(誤)
    我也期待我們的生活,即便以前過著公主般死小孩的生活,但是我願意為你分擔家事!!!;)

    • Ah but it doesn’t work like that in Taiwan. We just get cold hard cash at the wedding (well wrapped in a red envelope). Besides, aren’t wedding registries usually for small appliances? I’m looking at a fridge and a washing machine that’s gonna cost me an arm and a le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