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條線

那天是五月二號。結婚剛好滿半年。

凌晨兩三點,睡到一半被閃妞叫醒。閃妞最近一陣子處於一種持續在經前症候群的狀態,身體一直很不舒服。本來以為最近忙著搬家,壓力太大才會這樣,結果這天看了驗孕棒才恍然大悟。白天,請了假跟閃妞跑去醫院檢查。等了超久後照超音波的結果 – 有個黑點!! (可是我什麼都沒看到啊~~)

一週過去了,我想我還沒完全意識到我將做爸爸這件事。(剛剛打出那兩個字也覺得很怪)。相較於閃妞的身體不適,我無法直接感受到新生命的出現。惟一有改變的是,我知道我要更努力地保護照顧我的家人。首先,就從照顧閃妞的身體不適開始吧!

與閃妞聊天間提到我會不會覺得來得很突然? 我是覺得還好啦,畢竟沒在避,會中也說不上意外吧。但說有做好心理準備其實也不算。但既來之則安之,我一貫的態度都是如此啊。 上次被同事問到什麼時候要生小孩,我也是回答 “他要來就會來” XD。好吧,這種無聊的回答也只有工程師回答的出來吧,辛苦了閃妞,跟工程師生活真的很無趣。

有鑒於最近有懷孕的朋友都在小朋友出生前就給小名了,我們前幾天也在想要給起什麼小名。但至少對我來說,在心理上還沒調整過來的當下,其實沒有太多的想法。而且小名這種事情在這個性別都不知道的階段,要取真的有點困難啊,不能有太明顯的男女差異。本來我想說就叫臭臭好了,純粹可愛,不過閃妞一直覺得如果是女生應該會沒辦法接受。後來決定就叫 薑醬了 (音近 薑獎) 算是豋場的音效吧😄

接下來,又有得忙囉

(寫於 2014/5/8)

7 thoughts on “兩條線

  1. 5/8寫的現在9月才發佈XDDDDDDDD

    那段時間辛苦老公啦!謝謝我最最最愛的男人!
    薑醬的確是突然登場~雖然剛開始很難接受~不過現在每天都好幸福有它的存在喲!!!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