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頭

部落格這邊大概就是走一個週記路線吧

~~

前兩天在某校自助餐排隊時聽到學生在討論某道肉骨頭多不多。吃秤重自助餐就這樣,青菜的水都要瀝很乾,肉類要挑骨頭少的(但意外的蒸蛋很多人拿)。畢竟如果每100g要15元,結果買來才發現有三分之一的重量是水分根骨頭應該會罵聲X你娘吧。

但買房子都不見有人在罵啊~

好像只有台灣會把公設還有陽台面積算進去啊又用不到! 不知道我們在比較房價的話有沒有把這個算進去哩? 畢竟如果標榜每坪40萬,但使用面積只有權狀的70%,那代表單價其實會是 40/0.7 = 57萬!! 我這樣算沒錯吧? 嘖。算了,目前還輪不到我煩惱這個啊,我連肉渣都買不起。

~~

昨天聖誕節,閃妞帶我去附近一家早午餐店吃晚餐 (?),喝了點久違的啤酒,還有駐唱。兩人很放鬆地在那邊坐了差不多兩個小時吧。不過隔壁桌一直在討論投資型保險,好煩喔。

然後,為什麼一人獨唱可以做出多人合聲的效果??

閃妞很堅持聖誕節都要約會。我想有了小孩以後應該會更珍惜這樣的時光吧!

2 thoughts on “骨頭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