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 – 新年快樂

新年快樂!!

上週末,我們期待已久的奇蹟終於到來!

12/27週六凌晨閃妞開始規律陣痛,我們跑了一趟醫院結果被退貨
中午再跑一趟就入院了,然後,居然,周日晚上才生出來!!
中間的過程滿煎熬的。女生懷孕已經夠辛苦了,這三十幾個小時我全程看著閃妞陣痛變強變頻繁,包含薑醬慢慢探頭的過程,真心可以體會到,當媽媽真的是太偉大了! 中間雖然閃妞一度痛到忍不住要求剖腹,但護理師跟醫生都完全不想鳥他 XDDD 不過最後真的給他撐過去了!
上產台其實沒多久薑醬就蹦出來了,但也是因為上產台前就已經擠他擠了兩三個小時了。看到薑醬出來那一刻,真的有那種見證生命奇積的感動! 可惜產程不給拍照啊,希望那一幕可以永遠烙印在我的腦裡 (我記性超差的人…很擔心)

我兒子真的好可愛啊~~
這邊我就不貼照片了
但是我兒子真的好可愛啊~~
我是很不想當個一直在那邊不停說自己兒子可愛的老爸,搞的大家一直翻我白眼然後封鎖臉書跟line還有推特,但我兒子真的好可愛喔~~每天都不太一樣,而且到現在還看不太出來到底像誰。

新手爸媽是否都會跟我一樣呢?
我跟閃妞都會對薑醬的一舉一動感到興奮
“他又動一下他嘴角了!!(大心)”
“他放屁了會震動!!! (大心)”
然後雖然我們也覺得自己很誇張
但是就聽到隔壁一群人圍著他們的小嬰兒
“他打嗝了~~!!!” “哇~~~~”
嘖嘖
護理師應該都見怪不怪了

SAC_5378托薑醬的福,我們從月子中心可以直接看到101煙火,就這樣過了一家三口的跨年  (請原諒我的手晃…)

2015年,要來當爸囉!

新年快樂喔~

8 thoughts on “W1 – 新年快樂

  1. 薑醬把~2015新年快樂!
    謝謝你為「我們」付出的這一切,希望新的一年,我們一家三口可以健康、平安且快樂!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我永遠最愛你們!
    謝謝寶貝提早到來!也謝謝你這麼這麼愛他!感謝老天!我愛你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