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3 – 今年第一次出差

最近南部累計太多事情沒去處理,這周終於不得不去處理一下,而這一去就是三天。三天啊!!! 我兒子也才15天大,我就要三天看不到他,這樣是 3 / (15+3) = 16%的人生看不到他老爸啊~~~嗚嗚嗚嗚。而且他又不能跟我通信講電話甚麼的,等於他老爸整個失聯了! 你知道16%換算到我現在的歲數就是五年左右耶,老爸失聯那麼久,要是我一定會很著急吧!!

不過他有奶喝就好了。出差回來抱他還給我皺眉頭,嘖。

出差這幾天就很想要馬上回來陪老婆小孩啊。期間有跟老媽視訊,也有放擴音跟薑醬講話,他應該搞不清楚狀況吧。以後都還是會要一直出差,真是辛苦閃妞了….

~~

搬到新家已經九個月了,但是一整個還沒整理好。主要是因為我們本來要慢慢整理,然後突然阿玩一來讓了一個房間給他,就整個亂掉了。最近想說要在薑醬回家前整理一下,然後把阿玩的房間清出來以後給他住客廳。儲藏室也滿滿的,廚房櫃子也沒位置了 (閃妞還想買鍋子… -_-” )

想當年流浪時,全身家當就是一卡皮箱的衣服,相機,筆電。搬家都很簡單。現在成家了有了自己的廚具電器等等,連電腦都是用桌機,就覺得怎麼東西會這麼多。家用雜物當然也少不了。這些以前住外面沒在屯,住家裡又都給家人整理的東西,現在整理起來有點沒有頭緒。另外就是以前跟家人住,很多共用空間可以塞東西,自己住小公寓就突然覺得東西不能一直留著等它有用,畢竟空間也是一個不亞於金錢的昂貴成本。如果一個300塊的東西一年才用一次,而且又會占空間的話,那我想可能每年重新買還比較划算啊 (顯示為丟東西模式)。

台灣不流行yard sale / garage sale,因為大家都沒有yard跟garage吧。有些可能對其他人有用的東西要來出清一下才對。

~~

今年看看有沒有辦法每周寫一篇寫52周。這篇是第三周!

~~

前幾天有個嬰兒被從月子中心抱走的新聞,看到月子中心出來切割那個嘴臉真的很機掰啊。說甚麼是個新人到職4小時孩沒員工訓練,出包然後就永不錄用。一個月子中心讓新人獨自面對外賓本來就不應該啊,更何況沒有訓練過的居然旁邊沒有人,那就是管理有很大的問題啊。這種月子中心實在是太糟糕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