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7 – 持續整理中

昨天是情人節啊~ 雖然老婆的心中多了另一個男人,但我還是很愛我老婆的!感謝老婆對這個家的付出!哎,你也知道我這人不善言語啦,總之,我會努力讓你跟你的新情人過得舒舒服服的!

~~

記帳的部分已經用google sheets初步整理出來了,利用google forms當作輸入介面,還算方便。而且原始資料一目了然,想要自己做什麼分析都可以 *大興奮*。目前就是個簡單的收入支出分類表單,之後再來想要怎樣分析花錢趨勢好了。

~~

週六第二次起床後煮了吃了午餐,整理,再帶小孩出門,前後不到兩個半小時,對我們來說算是有效率了。我們希望每週都能讓小孩出門走走透透氣,即使是幾個小時也好啊。目前不敢出太遠的門,所以都挑市區內的公園去。雖說是去讓小孩透透氣,但是薑醬每次一上提籃就幾乎都在睡覺,也不知道他到底知不知道我們出門了….. 然後去市區內的公園透氣,但空氣也沒有我家那邊好…. 但還是要出門啦,老婆也是需要透透氣的。

週六第一次起床是早上五點左右吧。才睡了三個多小時就被兒子叫醒 zzzzzz 週末搞得比平日還要累。

週日難得沒有特別安排事情,在家裡於是邊休息邊做家事。吸地拖地,洗了三桶衣服,也把記帳單完成了,算是有做了點什麼,雖然還是沒有找出時間處理一些公事,但有跟兒子一起睡了個午覺,這樣我想也算是有效運用時間吧?

薑醬最近常常都會一直哭,一定要有人抱才會安定下來。到了週末,哄他的工作就落到我頭上了。不過薑醬真的很挑。抱著不行還一定要走來走去。每次我想說休息一下好了抱著他然後坐下來他就開始在那邊唉。真是被他吃死死的。但是想說他要這麼黏我們也不會多久,就順著他吧。兒子真的很可愛啊!我覺得我能夠一直一直看著他都不會膩耶 <- 親バカ。

~~

工作上其實也還在持續整理中。目前比較頭痛的是想說要回家後再處理一點事情,但是家裡太多事情要忙了,騰不太出時間啊。於是工作持續落後中 T_T。今年也被交付了一些新的工作,要如何在現有的,已經處理不完的工作中找出時間做這些事情也是一種考驗啊。也許最需要改變的是我的態度吧。歷年來已經不知道被幾個主管說過要我積極點……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