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0 – 年紀啊

我兒子真的好可愛喔!

薑醬越來越常笑了,尤其早上的時候,跟他玩都會笑臉回敬,真的是太可愛啦~~

這週前幾天晚上都還會很歡,這兩天已經好多了,我都可以一覺到天亮,應該是說辛苦了媽媽吧!

~~

生活有越來越上軌道的趨勢。我們從月子中心回來的時候,因為還沒習慣帶小孩的作息,導致沒有時間煮飯,於是晚餐都是訂月子餐直接宅配到府。從過年那週開始,我們自己準備三餐。這週是第一次每個平日都有自己料理,給自己一個讚!

然後身體似乎也是越來越習慣這種每天只睡5~6小時的生活了 (雖然週末還是會想要補個眠)

~~

打了久違的籃球。強度不是很強,但是也夠我這身老骨頭了。體力跟肌力很明顯地跟不上腦子。基本上老婆懷孕以後我就幾乎沒在運動了,打個籃球超明顯的啊~ 進攻跟防守只能挑一邊打,因為如果進攻防守接著拼命,剩下整場就只能一直喘了。然後很糗的是遇到快攻機會,我居然兩步就被追上了,然後我邊跑還發現我的視野周圍會黑掉,真的是拼了老命在跑快攻啊。

在場的也不少四十幾歲的人,體能都比我好多了啊。真是慚愧。也許現在作息稍微正常點了我會找得出時間運動吧?

在場上的時候會有個念頭,就是我兩三年前跟這些人打一定打得很輕鬆。但後來想想,這些人也許也都這樣想吧?也許也有年輕的時候很強的傢伙也說不一定?

同場也有一些年輕人,大概都二十五六歲左右吧,體型好速度快,但打起球來倒是不太會利用他們的優勢,同隊時我一直勸他們打慢點😄 真的是老人無誤。

~~

年紀啊

想到我唸研究所的時候,我室友當時35歲還可以在那邊跑夜店喝酒熬夜,多年後的現在,我還沒到他當年的年紀我就已經自嘆沒有那種體力了。晚上到了我就只想睡個好覺啊。我想那個體力的分界點應該是家庭吧。到了這個力不從心年紀,體力與時間都盡量留給家庭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