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1 – 睡眠不足

上週才說薑醬晚上睡得比較好了,這週就幾乎每天晚上都會歡!!晚上不知道怎樣就算吃飽了給了奶嘴還是很歡!吃著奶嘴的時候一直甩頭跟哀哀叫,然後三不五時就吐掉奶嘴,然後沒吃到奶嘴就整個大哭,搞的媽媽都要一直顧奶嘴(就是用手堵住奶嘴不讓他掉),而週末半夜就輪到我顧奶嘴,讓媽媽休息一下。睡不飽真的很崩潰啊!

但是薑醬真的有越來越愛笑的感覺喔!有次晚上哭鬧不休,都快被他搞瘋了,把他抱起來給他奶嘴他還給我一個大大的笑容,搞的媽媽跟我好氣又好笑。睡覺時間啊!你以為我們在跟你玩嗎!?但薑醬的笑容真的宇宙無敵可愛啊~

這週開始發現他會抓著口水巾了。並不是抓握反射,而是有意識的要去抓東西。相較於之前只能整著手張握,現在個別手指的細部動作也越來越多。這週我們開始比較頻繁地跟他玩抬頭,讓他趴著看他抬頭抬很高又一直撐在那邊好可愛啊~~~看著他這樣慢慢長大就好開心!好期待好期待真的互動的那天啊!

~~

人老了應該是會比較沒有羞恥心吧?到週三的時候我發現我週日打籃球的痠痛已經完全褪掉了,整個超得意的啊。我一點都沒老啊~才痠痛個三天三夜而已 <- 根本還是很遜。本來想說照這樣下去,我應該再打個一兩個禮拜體力就回來了,所以打算這週再接再厲。沒想到人算天算不如薑醬算,他昨晚給我歡好久,逼得我凌晨三點在安撫他的時候默默地把我設定要起床打籃球的鬧鐘給取消掉。唉。人老了不要跟睡眠過不去。 (是說我後來好像七八點就起床了)

~~

今天跟大學同學小聚。真的是小聚,因為大學同學基本上一揪就是10人起跳,結果這次才八大兩小,可能時間真的很不剛好吧!然後玩了新買的Dixit (說書人)。算是個輕鬆容易上手的好桌遊啊~ 不過我們這群工程師玩起來有點卡,我猜是因為我們這行的比較沒有想像力吧XD,不知道跟偏arts的人玩起來會不會比較多意想不到的想法?

然後不得不再說一次,台灣這種網購真的會寵壞人。週六早上九點下訂,兩個小時後就已經送到是怎樣啊!我好好奇他們的工作流程喔!

~~

因為沒打到球,所以意思意思地在家做了一點點運動。真的一點點喔,就是大概二十幾個伏地挺身這樣。喔還有舉了一下啞鈴。稍微練了一下二頭發現我的二頭根本隨時處於酸痛狀態,因為常常一直抱著薑醬。這樣我的肌耐力應該沒有問題吧。等到兒子脖子硬一點要來研究怎麼用他來重訓 (二頭,前三角,股四頭都想好了。三頭,背肌等應該比較困難)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