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3 – 懶

嘖嘖,一不小心就讓W12這樣沒有紀錄地過去了。每週一篇部落格,撐不到三個月就破功了啊~ 希望就僅此一次,下不為例。

~~

薑醬滿三個月了!這兩週我們在試著調整他夜奶的時間,方法是慢慢延後他晚上吃奶的時間。結果現在雖然十點吃過以後可以一直到早上五點半才討奶 (但我們會六點才給他吃),但中間大概就是一點兩點三點四點五點都會起來唉個幾聲,導致我跟閃妞都累得要死啊~ 睡不飽但沒辦法補眠的感覺真的… 只能用崩潰形容吧!

這兩週… 恩.. 時間太長我都有點搞混了,但薑醬現在感覺脖子真的很硬了啊~ 現在趴著放都可以一直維持抬頭的狀態耶,我也比較敢抱他的時候不去特別護他的脖子了。小嬰兒真的是脖子硬了以後才好抱啊,不然軟趴趴的其實都不敢動太快。另外薑醬也會看自己的手了,也比較會手指個別運動了!

我們都覺得薑醬以後應該脾氣會很硬/任性吧!現在如果要跟他玩的時候去動他的手,他多半會往反方向出力😄 。前兩天還發現他一段時間不想理我,我走到哪他就撇頭不看我,才三個月耶!!

朋友說現在只是身體上的疲累,之後是精神上的疲累才是真正的累… 我只能說… 好期待(?)

嬰兒打哈欠跟伸懶腰真的是世界無敵可愛的啊!

One thought on “W13 – 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