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17 – 快睡著了

這週終於又輪到我出差了。其實對同事們有點不好意思,基本上薑醬出生到現在,那些南部的客戶都是有我同事在罩,結果這週不得已只好下去了~

工作真的好多好多。應付不來啊

~~

上週買了些繪本,這週就找時間慢慢唸給他聽。我發現薑醬還滿喜歡邊聽我講故事邊看繪本的圖片耶!好想多買幾本這樣慢慢唸給他聽喔!薑醬他老爸很容易滿足啊 (有時真的覺得根本是兒子在逗父母開心,不是我們在逗他)。不過繪本好像也不便宜啊~

薑醬這週晚上好像都還滿歡的啊~ 睡不飽累死人了….

~~

說到錢這件事情啊。最近也沒有好好記帳,真的是身心俱疲啊

然後,這幾個月的結算看起來,都有點超支,但都有些非經常性的大筆花費,所以想說沒關係反正下個月也不會有這筆花費,所以透支一下也還好。但是記了幾個月的帳下來,我覺得這種非經常性支出其實… 很經常性地出現啊!!只是項目一直變而已啊!嘆。成家了以後支出真的好可怕。管理家裡的金流比想像中的難多了啊

~~

今天整天處於一種隨時可以睡著的狀態….

~~

對了我終於去剪頭髮了!!!一直沒有時間 + 薑醬還小時不敢亂帶他出門,所以我的頭髮最近都是很長很長的狀態,真的很煩啊~  今天剪調一堆頭髮,好爽!

2 thoughts on “W17 – 快睡著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