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27 狂飆

上週才在說薑醬已經會自己慢慢往前爬了,
這週他已經可以用狂飆來形容了。小孩子的發展真的是非常之快,漏掉一刻都可惜啊!
不過他小子要不要爬,爬多快,完全取決於在他視線範圍內有沒有他想要塞進嘴裡的東西
有時太遠他還懶得爬哩,精明的小鬼!

~~

最近開始晚上睡覺又會哭了,而且哭得很慘
小時候都只用唉的在那邊抱怨
後來大一點半夜起床會東看西看,等看到人再來哭 (而且還會故意轉頭朝著我們哭)
現在就直接大哭!晚上不吃不行耶!

~~

六個月大的薑醬有越來越黏人的趨勢
不過不一定黏他老北老木,看起來應該是有人陪就好
但這幾天我下班回家他會有點黏我
閃妞都說他在我回家前很正常,看到我回家就開始哭,要人抱,要人陪
有時我跟閃妞在陪他,然後我一走掉他就開始慌
希望他以後可以獨立點😄 但現在可以黏沒關係

~~

今早起來真的是很累很累
但薑醬起床以後笑咪咪的,瞬間疲勞感都沒了!

~~

路上有人稱讚薑醬可愛我都超得意的說😄
還有人會說 “ㄟ好像混血兒喔!”
我不懂為什麼人家當著我面說 “ㄟ你戴綠帽耶” 我還要笑笑說謝謝 (翻桌!)嘖!

還有碰過那種,說薑醬眼睛好大喔!然後轉頭對自己四五歲的小孩說 他眼睛比你的大耶 XDDD 還聽過不只一次說

我們自己當然是認為薑醬很可愛啦
但是也要時時提醒他,是我們把他生得可愛
從小就要訓練他,不要認為別人的稱讚是理所當然,不是自己努力來的東西沒什麼好得意的

本來要幫他報名GAP的小小代言人票選 (因為他真的太可愛啦!)
但是看到申請書上寫 大中華地區 Greater China我就很賭爛
誰跟你China
我兒是台灣人好嗎!

~~

說到這個
這週聽到電台主持人說
不管是新住民,原住民,在這多元的社會,溫嚨洗逮丸郎啦! (那你幹嘛用單一族群的語言閩南話講這句啊…..)

~~

輸了
這週跟我老婆玩個小小的遊戲
擠牙膏
擠不出來的人就輸了
我們平常擠牙膏就習慣不錯了,都是從後面擠
到最後就是把兩旁折進來擠,幾個兩次的份就差不多了
然後老婆還有一招就是灌氣後用離心力把牙膏甩到出口處
這樣又可以擠個兩次
今天晚上輪到我先擠了
應該是沒救了
Orz

居然已經12點了!

6 thoughts on “W27 狂飆

  1. 我也是看到Gap那個Greater China就賭爛 連他的衣服以後都不買了!((翻桌))太好了不是只有我一個這麼認為!

  2. Wow, about the toothpaste game…

    I have never played that game until about March this year. What a coincidence. I even declared “game on” to make it official. I also lost. But before I lost I found out why she never complained! Turns out she unscrewed the nozzle piece and went straight from tube to brush. I never knew that. So it wasn’t fair competition. She thought it was common sense. In the end I was spending like a full minute trying to get toothpaste out. I decided my time was worth more than winning…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