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3

我的媽呀今年只剩不到十週了!

結果上禮拜寫過薑醬睡得還不錯以後,他就連續幾天沒睡好,然後閃妞就一直說是因為我寫部落格的關係 -_-”
但最近兩天又睡得不錯了,希望他繼續保持😄

兒子開始很會丟東西了。然後幫他撿回來他會馬上再丟掉,屢試不爽!不過想到他這可能也是他探索自己的運動能力的過程,就只好一直陪他玩了啊 XD。然後他現在似乎也聽得懂我在跟他要東西了 (搭配手勢啦),把手伸出來跟他說這個給我,講個幾次他也是會把手上的玩具放在我的手裡。感覺好像慢慢可以跟他溝通了呢!

薑醬這週超黏的!不知道為什麼啊,變本加厲耶!之前可能離開他的視線範圍他會抗議,現在是如果坐在他旁邊,有個起身的動作他就開始唉了!今天帶他出去,跟他一起在車後座,我不過是下個車繞到另外一邊去開門抱他,他就在這10秒內落淚大哭!可以去參加比賽了他!還有就是把他抱到車子上,本來是貼著身體抱,到汽座的時候只不過是抱他的手臂伸直了,還沒放掉喔,然後就哭了!然後就很愛大哭跟尖叫!嗯… 薑醬媽辛苦了…

很黏,很會跟我要抱抱,而我當然就被他吃死死啦!兒子討抱我都一定抱他起來啊~他這麼可愛~

~~

哎今天不知道要寫什麼,沒內容啦

~~

對於自己的情緒管理,還有進步的空間
還有就是,我不知道如何面對別人負面的情緒….. 然後我的情緒就來了
嘖嘖
每天默念10遍吧!沒有人是靠情緒解決問題的
不是馬總統的默念喔,真的默念。

人生還那麼長的路要走耶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