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51 

這週不幸地又出差了,好險老婆願意辛苦帶著薑醬到台南陪我,讓我下班後還能看到我最愛的家人們。而這次下去也有跟丹尼斯碰面,才發現已經兩個月沒有見面了(而山姆更是已經了六七個月沒見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朋友之間真應該要多多聯絡啊。其實最近在想時間分配的問題,總覺得時間都不夠用,好像塞得很滿,但是要回想的時候又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這樣也許代表我並沒有好好的利用的我時間吧?(但其實也有可能是我記性太差啦)(好像這樣的可能性比較高喔)

最近感覺跟薑醬之間越來越有所謂溝通這件事。其中一個原因是因為他現在會用指的來跟我們表示他想去看什麼,另外就是他應該越來越聽得懂人話了。叫他會有反應,偶而會叫爸爸媽媽,問他嘴嘴在哪裡他也會就開始找他的奶嘴等等。快一歲了,可以開始聽得懂人話了啊!不過也正好,因為他現在越來越皮了!吃飯常常不好好吃,想要動來動去不想被綁在椅子上。要訓練薑醬習慣在餐桌陪我們吃飯,好像真的有點難度啊!

最近愛上了牽手走路,常常一走就走個不停,好像都不會累一樣。但我們大人就累死了,因為我要牽著薑醬,又因為他太矮所以我需要微微地彎腰才能牽到他,走久了下背真的超痠的。由於薑醬個性比較小心,所以他還不太喜歡去嘗試自己走路。想走的時候他就會來抓我的手。現在牽他都是靠他自己抓著我,這樣他自己比較好控制力道跟身體的平衡。但這小朋友很聰明,有時會故意衝很快,反正他知道他可以扶著我!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啊。

前幾天霾害嚴重,閃妞出門時給薑醬戴了口罩,而他居然肯戴!可能是被我們戴帽子戴習慣了嗎?居然可以戴口罩!小時候有給他試戴過,但他就拼命扯掉說!結果好死不死當天口罩就弄丟了,真是一個囧。

~~

很不安啊,因為檢視了自己才發現原來我幾乎沒有專業技能,都已經三十好幾了。想要進修又不知道從何處開始…….

2 thoughts on “W5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