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記

週末又坐了一趟心情電梯。ㄟ,應該說是心情大怒神.. ㄟ,不對,應該就是只有往下,自由落體直到地獄那樣。

常常跟自己說,要以家為優先,但我是太在意自己了
常常跟自己說,碰到問題要先檢討自己,但我還是都在檢討別人
常常跟自己說,要做個言而有信的人,但我卻一直破壞對彼此的承諾

謝謝你把我從情緒地獄中拉回來。謝謝你提醒我,這個家有三個人。

重新檢視自己的目標,就再努力吧!這次,重點方向不要搞錯了

(是說,有人注意到努力是四分之三出力氣,四分之一靠奴性嗎?)

~~

薑醬會說把拔了

叫得超大聲

有時沒找我的時候也會叫,但我知道他知道把拔的意思。

現在開始學講話了,說最多的就是把拔! (得意貌)

不枉我每天陪兒子玩玩具跟看書啊! (媽媽心已碎 XDDD)

~~

看到小孩被砍殺的事件,好心疼好心疼。作為一個父親,我也會去想像,如果是我,有沒有辦法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沒有)。

而如果是我,我應該會當場… 你知道的,但我們不能提倡暴力

但在我尚有理智的時候,我還是不支持死刑的制度。如果不能保證司法機關不會因為誤判而像這兇手一樣奪走一條無辜的生命,我沒辦法接受這樣的制度。

無法想像那媽媽的心痛。無法想像那媽媽的堅強。

~~

離職倒數兩天。

 

2 thoughts on “雜記

Leave a Reply

